• 2017_10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7_12

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そしてそれ故に、美し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ドン★キホーテ 唐吉訶徳 01~02

  1. 2011/07/24(日) 01:16:22|
  2. 娯楽:ドラマ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難得翔太主演的戲但題材實在沒啥興趣啊
交換靈魂+兒童問題都不是我的菜

靈魂還沒交換時的城田君比較對我的味
可愛又有點白目的怪咖 雖然有點點跟天下一重複到
鯖島靈魂的翔太總覺得沒啥看頭 就混混嘛
我覺得翔太演不良時總是用力過度 感覺不自然
可惜第一集沒多久兩人就交換靈魂了 這下大概要等最終回才會變回來吧

城田這角色造型本身還不錯 戴眼鏡不戴眼鏡都好看 但劉海有點過捲
服裝目前都穿淺色西裝 挺新鮮的

回到劇情本身
第一集兩人靈魂交換得真是莫名奇妙(雖然可能也沒有合理的交換理由啦....)
天空突然出現黒壓壓的一片也不知道是現實還是幻想
交換後兩人體能的差距還滿有趣的
但有一幕很怪 鯖島in城田居然把手機拿超遠在看 城田的身體不可能老花欸
兒童問題當然是老梗解決 鯖島胡搞瞎搞也比城田來得有用
城田這個人的設定也挺妙的 前面看他本人工作時還滿敷衍的感覺
沒想到後來他卻跟鯖島説這個工作很重要很有意義等等 超怪啊連接不起來
第二集比較好笑 不過笑點集中在高橋克實那邊

看了兩集實在覺得何必硬把兒童問題扯進來呢
毎集解決一個事件老實説也無法多深刻 只會讓人覺得公式
總之目前我對這部評價普普 内容跟翔太都沒特別吸引我
但客觀來説它應該是部有趣的戲啦 只是不對我的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應景的blogparts | BLOG TOP | 夏の戀は虹色に輝く 閃耀夏之戀 01~02>>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